Board logo

标题: 偷拍醉酒直男同事,被撸射一胸口(三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tunbianquanzhu    时间: 2016-9-29 17:27     标题: 偷拍醉酒直男同事,被撸射一胸口(三)

本来不打算发了,一直有网友微信我,让我发出来给大家看看。这是最后一次玩他了,希望大家喜欢。多给评论下。


这次满足了大家的需求,玩了他的菊花,发现很敏感。乳头也很敏感。
玩的很满足,喜欢他的身材,长的也还可以,应该有人见过他的照片了,我就不发了。
射了很多,本来以为袜子能接住结果...比预想的要远....本来还以为加劲过大,他不会勃起,没想到用手抠前列腺竟然勃起了。
一直玩到他射精,太爽了!分享给大家,视频自己珍藏了。
有什么问题留言吧,我看到了会回复的,十一也比较闲。
作者: tunbianquanzhu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1:19

看帖不回帖的,会阳痿早泄的
作者: GAY0991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1:36

感谢楼主分享
作者: dielegejizi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1:48

。…。…………。…。……
作者: 童叟57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1:49

射的真远
作者: xingqitian100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1:54

好棒啊 真喜欢
作者: 点烟D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1:56

太帅了 看了三个帖子 不顶下楼主都过意不去了 谢谢哦
作者: 晓跳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01

这同事估计也憋了蛮久了  这么能射
作者: blued100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03

有个这样的同事真幸福
作者: zh-h-zx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05

射的真远
作者: a1340007400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13

好像看视频哦哦哦
作者: 絔顼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15

感谢楼主分享
作者: 303329001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18

好爽啊
作者: wasderftgh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18

醉酒还能射这么远,支持楼主
作者: noshatter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18

照片被压缩的太小了
作者: doofussssssss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19

一百分,赞赞赞
作者: cyanbanana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20

好可怕,这得醉成啥样才会被搞射,同情他。
作者: tunbianquanzhu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20     标题: 回复 15# noshatter 的帖子

原片都是高清的好几mb不让传
作者: 2097221831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23

精华
0
积分
162
威望
0  
金币
0 个
阅读权限
20
个人空间发短消息加为好友       
9#大中小 发表于 2016-9-29 22:03          只看该作者
有个这样的同事真幸福
作者: 林熠澄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23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
作者: WXY1989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23

射的真多,还那么远,是个精牛
作者: arreno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25

艾玛  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这射的
作者: zhao423560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26

好像不是一个人!!!
作者: 回家咯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27

好厉害啊,你手殴他前列腺了吗?
作者: victory_hui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27

不错不错
作者: loloke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28     标题: 回复 1# tunbianquanzhu 的帖子

zhenhuiwan啧啧 这个直男同事已经不直了
作者: zerg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29

不错的,身材好,样子看不到哦,能发一下样子看看嘛?单身狗,特喜欢。想撸
作者: seagull1003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29

够远的了
作者: 孤独堕落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32

好远啊,呵呵,有力
作者: shaolin3152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32

楼主有视频么
作者: 靖儿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32

怎么做到的?
作者: 幻界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33

楼主辛苦了,谢谢楼主,感谢楼主分享
作者: 767534050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33

真会玩…
作者: a463647424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34

好贴  有视频就好了
作者: BBBIGBANG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34

期待视频
作者: 1053215345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35

射的挺多的
作者: yy008148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36

看贴回贴是好习惯
作者: tunbianquanzhu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42     标题: 回复 24# 回家咯 的帖子

是啊。有些照片太大了 我发不出去
作者: 村支书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46

谢谢楼主!
作者: tunbianquanzhu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46     标题: 回复 14# wasderftgh 的帖子

不只是醉酒,你没看之前的两个帖子吧
作者: huanyizhen07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49

诅咒真毒。
作者: giglol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58

感谢分享
作者: 颜小黑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2:59

非常棒,辛苦楼主了。想说怎么站内信发不了啊?
作者: 烬狼焰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3:05

怎么能玩呢 很想试试
作者: neversnever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3:13

好棒 谢谢分享
作者: abcde606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3:14

真心牛,喝醉了?
作者: tomstom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3:14

喜欢这种熟鸡!
作者: lowjoy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3:17

这鸡巴不错。
作者: chunchunaa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3:18

喜欢!!!!!!
作者: 三十男人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3:18

射的够远啊都到脖子了
作者: whisper0309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3:19

。。。楼主咒人不太好吧
作者: 以爱之名不该爱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3:21

不错不错
作者: hthvip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3:22

厉害 喜欢包皮鸡巴
作者: 5499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3:22

楼主给个迷的方法
作者: zhang1882001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3:22

射的真远啊
作者: nihaomj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3:24

很厉害,要是有视频就很好了!感谢楼主无私放照片!!!
作者: chenshuaikiki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3:25

必须支持
作者: s152070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3:26

二楼是脑残
作者: 飞越迷雾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3:27

都这样了,还能射
作者: 52lzj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3:31

这种射了的真的没有感觉吗
作者: bbsbbs2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3:33

终于看到了,喜欢😍
作者: fox9520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3:35

好棒啊 真喜欢
作者: johnsonhong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3:35

very good
作者: jlj123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3:36

可以,射得远
作者: boboque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3:40

软的时候不觉得,硬起来那么雄伟啊。
作者: wangder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3:42

呵呵 太爽了  很喜欢
作者: 契约ol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3:44

射那么多好想吸
作者: qwert1226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3:47

楼主的本事强!!!
作者: 1301039617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3:48

牛哦,这样都能射
作者: smartgmae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3:53

好多好多
作者: xiaolong111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3:59     标题: 回复 1# tunbianquanzhu 的帖子

回复了回复了,楼主辛苦了
作者: 94555sss    时间: 2016-9-29 23:59

挺真实的
作者: dinosaur1978    时间: 2016-9-30 00:00

赞一个,好喜欢,简直太刺激了
作者: mrai1984    时间: 2016-9-30 00:01

好有爆发力!!!
作者: airforce_空军    时间: 2016-9-30 00:11

这是一个系列吗?支持原创!
作者: 中野浩太    时间: 2016-9-30 00:13     标题: 回复 1# tunbianquanzhu 的帖子

这屁股操起来一定爽。射的好远 到脖子了
作者: thereality    时间: 2016-9-30 00:16

居然插入
作者: Justme123    时间: 2016-9-30 00:29

我也有共同爱好 已经玩了多年 可以共同探讨Q:二九一零三二一四七
作者: 879493450    时间: 2016-9-30 00:38

拍得很好,顶
作者: i.i    时间: 2016-9-30 00:44

可以的 支持一下
作者: 泡沫乃咖啡    时间: 2016-9-30 00:44

求视频哦
作者: 各天明    时间: 2016-9-30 00:46

射得好远,我可以买点吃吗
作者: 默小言    时间: 2016-9-30 00:48

诅咒贴好恶心
作者: cyq1989    时间: 2016-9-30 00:53

怎么射的啊    太精彩了
作者: vinnew    时间: 2016-9-30 00:57

射的真远
作者: angleman    时间: 2016-9-30 00:57

醉酒能射?》
作者: 榛果巧克力    时间: 2016-9-30 00:58

你这样真的很不道德
作者: dth0929    时间: 2016-9-30 00:59

喜欢喜欢
作者: 林的拜拜    时间: 2016-9-30 00:59     标题: 不是很精彩啊

不是很精彩
作者: maqiushi007    时间: 2016-9-30 01:01

太喜欢了 能不能发个视频啊 好人一生平安!
作者: z315336536    时间: 2016-9-30 01:02

撸射啦?
作者: 3754113wow    时间: 2016-9-30 01:08

身材不错啊,大胸肌,腹部平滑!
作者: chen1345558607    时间: 2016-9-30 01:10

身材不错,好想上了
作者: 872337096    时间: 2016-9-30 01:13

厉害 楼主厉害
作者: sydeer    时间: 2016-9-30 01:20

这剥皮很和我胃口
作者: ar850815    时间: 2016-9-30 01:21

楼主威武。我要是有这样的同事。直接灌醉艹爽他。哈哈。
作者: zbw567    时间: 2016-9-30 01:26

厉害啊!
作者: lzent    时间: 2016-9-30 01:27

射得够嗨的啊
作者: 阿野    时间: 2016-9-30 01:31

谢谢楼主!太刺激啦
作者: dsa8586    时间: 2016-9-30 01:33

只喝酒不會醒嗎




欢迎光临 搜 同 (https://uvwxyz.xyz/) Powered by Discuz! 6.1.0